close

[1Y7M19D] [0Y2M17D] 

就這樣開啟我一打二的人森~~~

生完芯寶波妞後,即便有強大的後盾,不想錯過孩子的成長過程,毅然決然向公司請了育嬰假。

(公婆、爹娘都很樂意替我帶孩子 XD 幸福無誤~~)

常有人問,這樣不累嗎?該去賺錢,不然孩子要吃什麼? #*@(*$

一連串的提問擔憂,這些不是沒想過,也許是成長背景些許遺憾,

和老公商量後,不希望孩子跟我們過一樣的生活,選擇了給兩個寶貝滿滿的愛。

 

現實vs理想

不是頂尖富有,選擇給小孩心靈富有的童年。

養小孩現階段是真的花不了多少錢,有恩典牌,自費項目大概就只有奶粉&尿布&看醫生的費用。

有些人認為必須要賺錢,小孩還小,什麼都不懂,趁現在賺起來,以後!*)#*@)#@)

回憶小時候,父母忙賺錢,我的童年幾乎都在補習班度過,甚至還稱安親班老師為媽媽。

也許是小時候的遺憾吧~~ 

苦一點,我想,也能富足吧! 不用大富大貴,心靈富足,我想,就夠了...

 

女+子

感謝主啊!讓我在生子這門課題拿到了所謂的100分~ XD

嫁給長子長孫的壓力實則不小啊!

雖然長輩們嘴裡說著生男生女都好,但得知第一胎是男孩的時候,嘴角可上揚的呢~

生命中,蹦出了兩位娃兒,真的很幸福。

一點一滴的拉拔長大,懵懂到現在會對妹妹照顧呵護~

有時都會忘記樂寶現在才1歲多~

這樣懂事的孩子,何德何能阿~~

 

生下來容易,教育難啊

開始進入不要不要時期了!

秉持著能不打罵就不出手 (雖然偶有失手XD)

但目前還算能處理~

同理心+耐心溝通+安全感

寶貝都還能接受,聽得懂指令。

 

關關難過關關過~

接下來的挑戰我想是免不了了

吃醋、吵架、打鬧、@*)*@

 

我想,可愛可恨就是如此這般吧!

 

育兒人生,起步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雙寶 育嬰假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ey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